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圣诞老人巡城送礼 终极BOSS掉落新品坐骑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您好!

  据最新情报,圣诞老人将在12月24日至30日在大都天坛与皇宫之间游行,游行期间会从身上源源不断的掉落礼物哦,更有掉落新品坐骑的终极BOSS震撼登场,勇士们速来打败赢得新品坐骑吧!


【活动一】圣诞老人巡城送神秘礼物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2月30日20:00至20:10
  圣诞节即将来临,圣诞老人也马不停蹄的赶到成吉思汗的世界,他会在大都天坛与皇宫之间来回游行,每过20秒会从身上随机掉落礼物!大量经验、随机道具应有尽有,勇士们不容错过!


【活动二】击败终极BOSS 拿新品坐骑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2月30日
  大都新添NPC乔巴,道具圣诞金蛋、圣诞银蛋,玩家可对乔巴使用圣诞金蛋(银蛋),使用圣诞金蛋每天可享双倍经验!每使用一次道具,即可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获得40次;另外增加一点全服积分,全服积分达到2000时,会出现掉落图鉴坐骑乔巴的终极BOSS!


【活动三】一分钟疯抢超值惊喜回馈大礼包
【活动时间】12月24日18:00至12月25日8:00
  只需288,超值惊喜回馈大礼包带回家!每隔两个小时会开启一次限时抢购,抢购持续一分钟,每人限购30次哦,时间有限,速速来抢!


【活动四】连续登陆道具送不停!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12月30日
  登陆送礼喽!在活动时间内连续登陆即可免费领取圣诞节专属道具哦!神话级洗石剂碎片、圣诞节银蛋、新品乔巴坐骑、各类养成道具应有尽有,快来参与吧!

《成吉思汗3》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4年12月22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