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缤纷夏日 新服【神兵天降】尊享四大精彩活动!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你们好!

    7月24日18:00新服【神兵天降】强势来袭!除冲级礼包、轮回台三倍经验、全民抢红包、神兵宝匣外,我们还为新服玩家准备了夏日缤纷四重奏活动,每一重都有豪礼相送,机不可失,火速参与!

【第一重】登录送礼爽翻天
  7月24日至7月26日,所有登陆新服【神兵天降】的玩家均可领取新服礼包一份,每份礼包均可获得修行草50个,每个角色仅限领取一次哦,先到先得,先得先爽!

【第二重】超级金卡礼包大放送
  7月24日至7月26日,连续三日登陆新服【神兵天降】可免费领取超级金卡礼包一个!海量银卡、成吨金卡待你领取,别再犹豫,火速出击!

【第三重】“榜上有名”成吉思汗特供免费拿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7月27日至8月2日,玩家可通过互相赠送玫瑰的方式来提升玫瑰排行榜排名。活动截止后,玫瑰排行榜前十名还可获得“成吉思汗特供”一瓶,尊贵无比,彰显实力!


【第四重】那达慕赛马决战新服【神兵天降】
  各路豪杰荟聚“神兵天降”,跑马赛事一触即发!活动期间在新服“神兵天降”每晚19:30-20:00将开启赛马活动!路线为大都东起,途径后花园至终点卡迪兹港,沿途需按照指定路线与指定NPC对话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目标点,途中会遇到各类艰难阻险,完成它,成吨金卡带回家!


温馨提示:“赛马活动”、“榜上有名活动”所有奖励将在8月5日19:00前统一发放,请大家互相转告。

《成吉思汗3》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5年7月21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