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雪藏多年一朝突围 揭《新成吉思汗》艰辛成长史

  即使收紧了show girl的事业线,2015年的ChinaJoy也同样高潮不断。先是麒麟游戏携3款手游亮相ChinaJoy,预示又一家老牌端游厂商踏足移动游戏市场;再是火遍大江南北的黄金IP“成吉思汗”将延伸到手游领域,被打造成基于移动端的国战精品。ChinaJoy期间,麒麟游戏抛出的消息一个比一个强力,这使得继承大统的手游《新成吉思汗》迅速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图1 手游《新成吉思汗》精美海报

  据透露,这款名为《新成吉思汗》的手游早在2012年就已正式立项,历经三年研发,如今已临近制作尾声。本着“麒麟出手,必出精品”的原则,《新成吉思汗》继承了端游系列恢弘大气的史诗剧情,凭借Unity3D引擎打造精细写实画风,将原有“国运”、“皇帝战”、“屠城战”等经典国战玩法成功移植到了移动端,令玩家体验酷爽逼真的大型热血国战!

  图2 手游《新成吉思汗》游戏场景

  然而耗时三年之久,制作人坦言《新成吉思汗》的开发历程并非一帆风顺。从最初的引擎升级,到关键性的国战实现,以至于后期的玩法创新,面对品质与成本,麒麟游戏做出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选择。开发中途又因为游戏市场的巨大变化,多次推翻版本计划重头再来,力争打造一款既保留端游原汁原味的国战玩法,又符合移动玩家操作习惯和特点的新《成吉思汗》。

  图3 手游《新成吉思汗》战斗画面

  被麒麟游戏雪藏三年,临近制作尾声才走入公众视线,《新成吉思汗》的成长之路可谓一波三折。然而正是得益于麒麟游戏一直秉承的精品路线,《新成吉思汗》才能一经亮相,便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作为麒麟游戏踏足手游领域的旗舰之作,《新成吉思汗》三年不发一朝突破,可见其志不小,希望这款新作能带给游戏界乃至这个时代更多惊喜!

  关于手游《新成吉思汗》:

  《新成吉思汗》是由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3D重度ARPG手游,画面恢弘大气,对战流畅不卡机,其劲爆的PK模式和炫酷的爆屏技能,令玩家享受拳拳到肉的极致对抗体验。游戏内置语音指挥系统,凭借尖端技术完美再现端游中皇帝战、屠城战、跨服PK等大规模战役,令玩家深度体验实打实的大型热血激战!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5年8月5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