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文章 >> 正文

太刺激慎入!《成吉思汗3》神秘天关大揭秘

  麒麟游戏的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勇闯天关”隆重开启,全新“天关副本”系统闪亮登场,更刺激玩法,更困难的BOSS,更强力的装备掉落让玩家们欲罢不能。经过多日的期盼,“天关副本”终于解开神秘面纱,刺激玩法让玩家大呼过瘾!

  图1《成吉思汗3》海报

  由麒麟游戏斥资上亿打造的强对抗PK网游《成吉思汗3》在继承前作经典PK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赏金猎人、雷霆战车、异国组队等精彩内容,极大地丰富了国产网游的对战模式。游戏以成吉思汗的戎马生涯为剧情主线,让玩家充分享受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的快意人生。本次推出的新资料片“勇闯天关”主要是考研玩家的操作水平,进入副本后将随机面对一个超强力BOSS,这些BOSS并不能用玩家熟悉的常规方式进行击杀,顺利闯关考研了玩家的操作和对本职业的熟悉。

  图2《成吉思汗3》勇闯天关

  在天关副本中,玩家所面对BOSS各有所长,有的BOSS拥有极高的防御力BUFF,装备再高的玩家面对BOSS也无法打出伤害,想要过关必须要收集场地中的道具来降低BOSS的防御力BUFF,如果不消除BOSS身上的防御BUFF,永远也不可能击杀BOSS。有的BOSS并非当兵作战,在这个玩法中你将碰见一个被小弟崇拜的BOSS,必须优先击杀特殊小怪,否则玩家的打的没有小怪给BOSS加的多。甚至有些BOSS需要特殊条件才能露面。

图3《成吉思汗3》勇闯天关

  《成吉思汗3》的新资料片“勇闯天关”的核心玩法就是考研玩家面对超级强力的敌人能否做出合理的应对,玩家必须一边打出伤害,一边完成走位、收集、切换目标、保持血量、使用道具等一系列动作,这大大增加了战斗的紧张程度,可以说一刻不能停歇,时刻观察场面情况,注意BOSS技能,小怪数量,技能冷却,自身走位和血量,一旦有环节出现失误都将满盘皆输,可以说“天关副本”是对玩家整体操作实力的考研,完成闯过天关必回大大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平。

  图4《成吉思汗3》勇闯天关

  如此困难的天关副本同时也会给玩家们带来非常丰厚的奖励。

  【天字门】

  当我们选择了挑战天字门进行挑战成功后,将会有大量的高级王牌与高级福星等待我们来拾取。

  图5《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图6《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地字门】

  如果选择了地字门进行挑战,成功后就会获得多种将星组合;瞬间让我们的将星收集之路变的简单轻松,更有机会获得整套神将星组合。

  图7《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图8《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人字门】

  当然选择人字门挑战成功后同样也有丰富的奖励,海量的天赋与元素灵丹将会让我们瞬变高大上。

  图9《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图10《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图11《成吉思汗3》天关奖励

  众望所归,《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勇闯天关”的大幕已经开启,王座虚位以待,珍器重宝等你来拿!秀出你的操作,秀出你的勇气,第一时间通关,享受在游戏中的万人敬仰吧!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com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com/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3 >>>>>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5年11月3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