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充值送神兽 返海量金卡 银卡 新春现金卷礼包!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您好!

  倾情大放送!4月4日至4月11日,充值就送绝版神兽,20两金卡和5000两银卡,更有新春现金卷礼包不限量奉送!充值50即可获得首充神兽礼包1个、金卡20两和银卡5000两,之后每累计充值满50还能获得新春现金卷礼包15个!快去抢购绝版神兽吧!

除双线定制区特殊90级服务器,都可划拨本次现金卷礼包!

点击充值抢购>>>点击进入

充值划拨满50两=50两现金+首充神兽礼包*1+20两金卡+5000两银卡
累计充值划拨满100两=100两现金+首充神兽礼包*1+20两金卡+5000两银卡+新春现金卷礼包*15

活动时间:4月4日09:00至4月11日9:00

活动规则:

温馨提示:首次充值指从未有过充值记录,从未将现金充值并划拨至《成吉思汗3》任一服务器的麒麟通行证账号。

开启“首充神兽礼包”,可以随机获得以下6种神兽中的其中一种


充值返还范例:

温馨提示:
1、所有《成吉思汗3》玩家均可享受本次充值返还活动;
2、首次充值的玩家,只需充值累计满10元即可立即获得VIP特权,并获得“新星麒麟大礼包”作为返利,内含12格包*1、小生命清露*1、神行符*1、修行草*1等共价值9元人民币的实惠好礼!继续充值还可获得更多VIP特惠!
3、累计充值划拨额度,以玩家在充值后游戏内获得的实际现金数量为准;
4、部分使用神州行、声讯充值、短信充值等充值平台的用户请先确认游戏内获得的现金达到活动规则的累计额度,才能获得相应的返还奖励;
5、若活动期间,您将现金直接充值入指定《成吉思汗3》游戏服务器,等同于完成划拨,同样可以享受到对应的金卡优惠;
6、登陆充值中心,在【游戏礼包】选项中将相应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服务器。

奖品领取:
所有奖励直接发放至充值中心,点击“游戏礼包”按钮将出现您获得的金卡返还,选择游戏大区和服务器,点击“分配礼包”按钮即可分配成功。

登陆《成吉思汗3》在王城找到“领奖大使”对话即可进行奖品领取。

《成吉思汗3》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18年4月3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