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3月17日服务器列表调整公告

亲爱的《成吉思汗3》玩家,您好!
  
  为了优化《成吉思汗3》游戏登录界面,方便玩家寻找所在大区及服务器。我们将在3月24日例行维护时对【双线回归三区】的服务器列表进行清理优化操作。本次清理将只涉及【双线回归三区】区合服参与服务器,以下服务器在本次操作后,将不再于游戏登录界面服务器列表中显示:

“金戈铁骑”、“国域无疆”、“背水一战”、“火舞狂沙”、“英雄辈出”、“帝国远征”、“烽火四起”服务器。

以上服务器的玩家,请在清理操作后,登录以下合服后的目标服务器进入游戏:

1、“金戈铁骑”、“国域无疆”服务器清理后,玩家进入“盖世英雄”服务器;

2、“背水一战”、“火舞狂沙”、“英雄辈出”、“帝国远征”、“烽火四起”服务器清理后,玩家进入“火烧连营”服务器;

《成吉思汗3》有你更精彩!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3》运营团队
2022年3月17日

  • 万元豪礼,入服即领
  • “新服【和风细雨】巅峰对决
  • 乱世出英豪,新服战沙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