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玩家期待的“自由转职”玩法正式上线,近攻攻击、远攻攻击、魔攻攻击三大类职业之间零门槛转换。

 


  随时随刻转职   自由选择职业   零消耗多职业体验
  全天然跨服争霸地图“龙之谷”激情上线,恐龙攻城、守护大本营、终极BOSS三大玩法同步开启,还有龙之谷晶石掉落。

 


  龙之谷晶石掉落   全天然跨服   全时段PK
  神器商店悄然在大都开业,朝廷请柬、掌门牌·清一色、钻石原石等海量典藏好礼限量抢购,,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典藏道具   限量抢购   先抢先得
  活动时间:5月7日至13日
  活动内容:
  心怀真情,感恩母亲,母亲节期间,完成内政、轮回台、押运、暗战等日常任务就能获得康乃馨,献上康乃馨即可获得各种道具和经验。

 


  感恩母亲节   亲献康乃馨
  随身商店隆重开启,换神器主手,换神器手镯,换神器防具一键搞定,无需四处寻找NPC兑换各种道具,彻底释放你的背包和仓库空间。

 


  随身商店   随时兑换神器   彻底释放背包空间
  活动时间:5月7日至1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轮回台、三番、出国等日常任务,就能额外获得母亲节活动道具康乃馨。

 


  真情满满   感恩母亲节